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藝人小潘潘也和夫婿江欽良、南投市長許淑華一起去高雄

2013年09月15日09:27



陳菊率綠委等給王金平打氣加油



陳菊率副市長、綠委聲援王金平



除了右一藍委林國正之外都是綠營人士



王金平感謝民眾送來的豬腳米線



王金平與支持者在一起

原標題:王金平昨回老家綠營送暖

台海網9月15日訊據中評網報導,王金平14日下午回高雄市路竹區老家探親祭祖,鄉親夾道歡迎,各界支持者也紛紛湧進王家。不過,綠營人士遠多於藍營人士,高雄市長陳菊和兩位副市長劉世芳、陳啟昱以及民進黨籍邱志偉等6位“立委”都到場道賀,國民黨僅林國正“立委”等人到場聲援。

王金平在14日下午三時餘抵達路竹老家,鄉親們高喊“'院長'!加油”、“院長,我愛您!”。不過,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綠營人士,陳菊、劉世芳、陳啟昱等高雄市三巨頭不說,趙天麟、邱志偉、許智傑、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等6位“立委”分處在支持者之中。國民黨籍“立委”除林國正外,還有前議長黃啟川、莊啟旺以及前高雄縣議長許福森以及高雄白派議員陸淑美、高雄市農會總幹事蕭漢俊等人。另外,藝人小潘潘也和夫婿江欽良、南投市長許淑華等人到場聲援。

陳菊表示,王金平為高雄建設盡心盡力,在“立法院”幫了不少的忙,她從電視上看到王金平一下子被撤銷黨籍,站在高雄人的立場,看了相當不捨,他也因此事而瘦了很多。從報紙上得知他要返鄉探親拜神祭祖,所以趕來為他加油打氣,由於關心者很多,她在致意之後,趕快把時間讓出來給其他基層里長和鄉親。

邱志偉說,這是“憲政”高度的問題,所以他跨黨​​派表態支持。李昆澤說,為維護“國會”尊嚴,維護司法價值,不分黨派要支持。黃啟川、莊啟旺等人則低調表示,只是來看一下老朋友,人情之常,不是要聲援。

來源 http://news.ifeng.com/taiwan/special/wjpgs/content-3/detail_2013_09/15/29625778_0.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