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14 (新) 白冰冰和白曉燕的故事

郭美珠

12月2日

這幾天大家都在談馬桶和郭大砲輔選的通通輸光光,其實你們都沒注意,白顧問輔選站台的也都輸光光!

很多粉絲在關心我告白冰冰的官司,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拜託大家,這件官司完全是因為龍應台完全不給檢察官資料,也不給質詢的立委資料,檢察官沒有資料,是要怎樣查案?所以只好給它不起訴了。可是律師告訴我,如果有新事實新證據,是可以再告發一次的,因為告訴限次數,但是告發沒有喔,我現在要去拜託立委,把這個案子在文化部的資料通通調出來,再來告一次,有沒有人自告奮勇來幫我當告發人呀?

我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平靜了,要來好好算我跟白顧問的帳,她四處封殺我,找恬娃來我家錄我音,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待她真的如親姊妹!當年她出道時唱那首唱袂煞,被電視台主管聽完扔到垃圾桶,她到我家哭了一個小時,是我拜託當時在台視當導播的先生幫她上檔變成連續劇的片尾曲。

後來每次競選,人家邀我們上台,她的稿是我一字一字幫她想出來的,甚至有好幾場,像黃文玲和陳秀卿的場子,還是我自掏腰包,拜託她來站台,一場十萬,他從來沒跟我少算過。有一次花蓮的場子,他給人家放鴿子不去,也是我寄了一堆化妝品去給人家賠罪。

當然,更不要講白曉燕出事的時候,我跑到三重陳進興的親戚家,出兩千萬要他們放了曉燕,搞得我兒子現在還不理我......

現在她變成票房毒藥了,真不知馬桶為什麼請這種人當顧問,難怪國民黨會敗得一塌糊塗啊!!!我最關心的,還是他吃了補助老藝人的錢,各位放心,我會給它持續追下去的!
12月8日

這幾天沒有上來,大家有想我嗎?

我這幾天都在不舒服,過敏,臉腫起來了,好慘ㄟ!!

聽說這次白顧問的站台,跟郭董和馬桶的輔選一樣,通通輸了了,其實我覺得,馬桶把白小姐放在顧問的位子,真是大錯特錯,應該把白顧問放在外交部長或開招待所,都會達到很好的功效喔!

在演藝圈大家都知道,白顧問的事業,和用身體交換非常有關係,簡而言之就是"睏"出來的,我是不好意思講得太明,但是所有電視台的節目製作,應該對這些事情有所耳聞。

所以,如果由白顧問來開國際招待所,招待所有的外賓和喬事情,那是最好不過的了,所有的事情,只要是男人,絕對好處理!

我今天在這裡敢講這樣,絕對是有所本的,白冰冰和哪些男人好過,我都一清二楚,她曾經跟一個男的是桃園縣政府的司機好過,這人不但給她蓋房子,還幫她養小孩,到了這男的過世那天,他老婆對白小姐怨恨在心,乾脆把白的照片蓋在這男的棺材裡,詛咒她一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只要是男人,跟白小姐在一起後,輕則運勢走下坡,重則非死即傷。

白顧問的軼事太多了,我慢慢講給大家聽......





這兩個狗男女, 是台灣的亂源, 謝謝各位關心, 你們怕我被告, 放心我不怕的, 白顧問這種不仁不義的事, 太多了, 過去我一直覺得英雄不怕出身低.. 可是我錯了, 因為我碰到這個, 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他根本不是人, 他跟馬桶, 騙了我的錢難道是假的嗎, 她吃了老藝人的錢.. 會是假的嗎, 他當了國策顧問, 就可以到公股銀行拿錢, 要全民買單. 這公平嗎, 他最好有種出來告我, 這個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就算要判我有罪, 我不接受易科罰金.. 我要進去關.. 我要把白顧問的骯髒事.. 一則一則給講出來, 他是從(屎學仔) 爬出來的蟲,她所有的醜事.. 讓我慢慢來說, 不過他有個強項, 我要先建議給馬桶, 他的無能譲國民黨敗成這個樣子.. 應該做一點補償, 大家都在說監察院沒功能. 不如把它廢了.. 增加一個 妓女院.. 讓白顧問去當院長, 這可是他的強項, 第一他很會拉客, 2可以增加很多外匯. 白院長, 絕對可以做到大小通吃老少不拘, 發輝最大的功效, 讓國民黨有技能性的, 盡速恢復元氣, 讓白院長發佈, 全台的妓院.. 全部公開發照 這可以達到白顧問最大的貢獻, 哈哈, 我是很認真的建議, 你們覺得如何, 等我, 下一篇更勁爆 886……






12月10日

首先,來回應網友的關心!我今天要講白顧問的事,無關情緒,也和私人恩怨無關,我陳述的都是事實,要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如此而已!如果白顧問要告我,歡迎,我倒希望能夠在法院對簿公堂,讓法院的法官來認證,陳述事實和妨礙名譽是兩碼事!

白冰冰這輩子欠我三個恩情!

第一個恩情,在白曉燕被綁的時候,我曾出價2000萬,請人帶我去三重找陳進興的老家,希望能夠跟他溝通,把2000萬當作跑路或安家費,要他把小孩還給我們,幸好沒碰到,如果碰到我不就死路一條?倒是白冰冰自己心裡很清楚為什麼高天明要找她,根本就是因為她跟人合資開柏青哥賭博電玩,吃了人家的錢,女兒才會被綁,我出2000萬,她一毛也沒出!等到曉燕的屍體浮上來,她竟然說看到曉燕的大體她放心了,這什麼話?倒是我在床上躺了一天爬不起來,一直想到曉燕可愛的身影,連我老公都罵我,人家媽媽都可以打起精神辦後事,你在這裡躺什麼?

第二個恩情,我為了白冰冰去罵江霞,搞得我跟江霞決裂,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江霞當初在華視的作風我是瞭解的,也是典型換了位子換了腦袋。

第三個恩情,我提過好幾次了,白冰冰當初的唱袂煞上不了電視,來我家哭了40分鐘,是我拜託我老公硬是幫她上了連續劇的片尾曲!

我不敢以她的恩人居功,但我的確待她不薄,我這人一向交情歸交情,事情歸事情,今天她吃老藝人的補助款就是不對,就應該被拿來檢討,但她竟然用國策顧問的位置封殺我,雖然我老了,也不需要上節目,但是她連跟我站在一起的老藝人她也一律封殺,就說不過去了,人家也是要過日子的!

我活到這把年紀,只希望把事實說出來,才不擔心什麼妨礙名譽的問題!

取自郭美珠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3%AD%E7%BE%8E%E7%8F%A0/2359977898708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