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影帶風波/「嗆聲」藏玄機! 扯出砂石利益糾紛

時間:2007/03/31

周政保開槍嗆聲昔日大哥,有消息指出,幕後藏鏡人,除了他的大哥郭平輝,另外還有一名南投重量級角頭在背後指點,警方調查,因為砂石利益,有地方角頭為了除去劉瑞榮,不惜提供槍枝火力,讓他們兩派互相爭鬥,而自己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周政保嗆聲昔日大哥劉瑞榮,到底動機為何,而幕後的藏鏡人究竟是誰,專案小組研判,除了他的大哥郭平輝外,應該還有其他人。
根據了解,劉瑞榮想要涉入南投砂石的生意,結果引起南投一位重量級大哥不滿,為了除掉劉瑞榮,這名大哥提供槍枝,給郭平輝和手下周政保犯案,還向劉瑞榮開槍示威,這項說法,專案小組低調不願回應。
另外,原本劉瑞榮和郭平輝兩個人,之前就因為一起投資的保全公司,帳目不清,兩人撕破臉,警方研判台中這幾起槍擊案,就是郭平輝犯罪集團,想要向劉煥榮討公道,因此也找來周政保,拍攝嗆聲光碟,到底還有誰涉案,幕後有多少黑手,警方將借提周政保,問個清楚。


來源:http://news.tvbs.com.tw/entry/329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