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江欽良、許淑華 陪同 大陸海協會 鄭立中 訪南投寶島時代村


2014-09-26 15:45:33


南投市長許淑華(左2)及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右2)歡迎鄭立中一行。(中評社攝)


南投市長許淑華與鄭立中互換紀念品。(中評社攝)


舞龍舞獅與三太子陣頭歡迎。(中評社攝)


鄭立中一行在寶島時代村合影。(中評社攝)


鄭立中也現場來了一段山地舞。(中評社攝)


鄭立中細細品嘗寶島古早味。(中評社攝)


(由左至右)王小兵、江欽良、鄭立中、許淑華。(中評社攝)


鄭立中參觀燒玻璃技藝。(中評社攝)  

中評社南投9月26日電/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率海協會經貿訪問團一行6人,今日上午參觀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由南投市長許淑華及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陪同。

鄭立中一行抵達時,有舞龍舞獅與三太子陣頭在大門口歡迎,鄭立中參觀了古早的“柑仔店”小吃店、傳統的燒玻璃技術,還即興與原住民同胞手拉手來段山地舞,體會原汁原味的古早寶島好時光。

位於南投的“寶島時代村”是一處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建構眷村、客家庄、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三合院辦桌、黃昏市場、廟口小吃等場域,並結合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以傳統生活、飲食小吃、實境表演,忠實呈現台灣豐富而多彩的社會風景及庶民經濟,帶領參觀者穿越時光甬道,細細咀嚼歲月滋味,創造最獨特迷人的寶島印象!

參考資料:http://goo.gl/bY263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