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奇怪,八卦山不是在彰化嗎?

許淑華深得吳敦義的歡心,吳敦義成功把許淑華的爸爸:民進黨 許天送 (黑道世家),納入國民黨,又是個中國小姐大美女,難怪吳敦義見到許淑華總是笑呵呵~

副總統吳敦義強調:兩岸簽訂服貿開放,工作不會被搶走,小黃也不會變小紅
日期:102-07-21    
副總統吳敦義與南投市長許淑華和行政院中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俊梧、縣議員宋懷琳、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等人

    副總統吳敦義21日上午回南投到鳳山寺參拜,由南投市長許淑華和行政院中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俊梧、縣議員宋懷琳、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等人陪同,吳副總統隨俗包個紅包鳳山寺主委李春榮,並訪問鳳梨、紅龍果農民了解兩岸簽訂服貿協議。吳敦義稱讚南投市長許淑華,讓原本遊客罕至的八卦山,現在是空前熱鬧。

    副總統吳敦義表示,服貿協議是兩岸互利的開放,美髮業大多是服務「厝邊」的熟客,不必擔心被大陸人搶走;小黃也不會變小紅,因為計程車業並沒有開放。 

吳敦義副總統出席「國際獅子會第七聯合會(300C3區)總監交接典禮」,對該會長期為國家社會發展所做的貢獻,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之意。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獅子會係全球重要的國際組織,而我國獅子會會員除投入社區文化與教育服務,社會遭逢災害時,更出錢出力賑濟救災;當國際間發生天災地變時,亦積極捐輸援助,殊值肯定。 

吳副總統參加了第四屆「全國紅龍果品質評鑑會」,了解紅龍果的產量和市場行情,他對果農用心研發新果的品質相當嘉許,先後走訪南投、名間、集集,到天宮、大賢宮參拜,並拜訪張振山、莊啟南、沈誌場等傑出農民;莊啟南介紹侄子莊明崇在台大法律系畢業後,返鄉繼承衣缽,種植廿五公頃的鳳梨,吳敦義則鼓勵學弟繼續加油。

(部分資料參考:總統府新聞稿、聯合報、中國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